柚子皮

一寸进有一寸进的欢喜



微信公众号:柚子皮的居酒屋

--------------

真的超级爱日本梅子酒!

告别安慰×柚子皮 | 一瞬不朽 补款及地址登记

告别辛苦了💦

告别安慰:




好久不见 一定要慢慢看完全部噢^^




实体打样这周才能收到 等我收到了再发图 请留意我的lofter


工作室说 书要在月底前才能寄到我这里 


之前说好的2017年之前让大家收到 可能无法达成了


因为真的好多细节要处理 我还要复习考试 还要上课学习 还要去浪去玩 


真的一个头两个大 一月初会全部寄出的 让你们久等了


 


实体书在120P左右浮动 标准A5大小 厚度7mm左右


排版的设计元素 婚礼邀请函采用硫酸纸黑白印


页码设计用乒乓球拍和乒乓球(←柚子画的) 单数双数区分开


插图全部用的哑粉纸 比用道林纸要贵一点 但还是用了 为了和正文页区分开 防止颜色染在一起


其他用纸估计基本没变化




随机掉落特典方面 书签印了科子的 5cm×7cm 也是350g白卡纸


手幅是宁宁的 接近三分之二的掉落机率 希望各位好运


全体特典亚克力钥匙扣 具体看上面的图 双面彩色 表面覆透明膜 可以撕下来 5cm的大小 


原计划还要再加上点东西 后来出于对成本和实用性的考虑 就决定不加了


包装用的泡沫纸和飞机盒重死了 搬上宿舍之后 感觉自己宛如一个淘宝卖家…… 




下面是这条lofter重点中的重点!




1.一瞬不朽 全套价格


45RMB/一套(包括实体书+特典+包装+所有人平摊的杂七杂八的邮费) 




2.补款价格


10RMB


(连同定金余款5RMB 共15RMB用于支付邮费 正在和各家快递小哥砍价中 一般单寄出省是12RMB 砍价之后应该可以压到10RMB左右 偏远地区除外)


(之前福利中奖已经出过邮费的 以及 初预定免邮费的不用补款!但是记得也要登记信息!) 


(之前福利中奖已经出过邮费的 以及 初预定免邮费的不用补款!但是记得也要登记信息!)


(之前福利中奖已经出过邮费的 以及 初预定免邮费的不用补款!但是记得也要登记信息!)




3.补款方式


支付宝 13794232100 方景培 
 
【所有多余款项之后会退!包括中奖的和邮费剩余的!】


【所有多余款项之后会退!包括中奖的和邮费剩余的!】


【所有多余款项之后会退!包括中奖的和邮费剩余的!】




4.登记内容


请【私信/微信/QQ】给我 登记以下七项信息


(提前登记地址是因为快递单都是手写的 所以要在这两周提前开始写 总共快100张……)


 
支付宝账号(请尽量用之前付定金的同一个账号 要微信支付的私戳我微信) 


lofter用户名


收件地址(请自行保证地址在2017年1月之前都有效 不能确定的可以暂时待定 月底寄书前会再找你们确认一次) 


收件人姓名(同上 可以待定)


收件人联系方式(同上 可以待定)


不能接受的快递(目前预计是用中通/韵达 主要看哪家比较好砍价 如果有不到的快递就填 没有可以空着)


To签内容(实体书全部默认签【告别安慰】想要To签的话可以填这个 不想要的可以不填^^) 
 
收到补款和消息登记之后 我会尽快回复! 
 




所有关于实体书的更新内容请留意我的lofter 有任何问题的可以评论


预计可能会有少量余本 数量之后会统计出来 
 




告别 留


 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柚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