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皮

一寸进有一寸进的欢喜



微信公众号:柚子皮的居酒屋

--------------

真的超级爱日本梅子酒!

16.11.20深圳乒超repo

回去路上写写repo
星期天上午8点半左右去看了北京队得训练,我可以说我一见到丁宁就迈不开腿了吗!超级好看,又高又瘦,白白嫩嫩,气质特别好,我看的如痴如醉,眼神不舍得离开她,就想一直盯着她看,觉得她特好看,她说什么都对,当时都舍不得腾出时间看手机了,声音也特别好听可爱,讲话也很有意思,整个人软呼呼的,特别瘦,身材真好,屁股又圆又翘,我一直盯着她的pp看,腿就不说了,肌肉线条好流畅,显得人特别纤细瘦长,短裤短裙万岁!哈哈哈训练的时候,我朋友听到她说,你累了吧,休息一会吧,我来打,明明自己想打了哈,太可爱了
最后她训练结束的时候,准备上车的时候,我突然涌起勇气一个箭步冲上去喊宁宁,手幅给你,然后宁宁身后的三火姐转过来看了我几秒,就接过了我的手幅,然后我就听到宁宁对我说谢谢了,到这里我差不多幸福的晕过去了😭

中午我们几个人去满记吃了杨枝甘露,你们懂得🌝
下午大家睡了一会就去拿门票了,也发了下手幅,没想到那么快就发完了,当时人有点多,我有点懵和害羞😳
大家别介意哈哈哈
也听到了几个熟悉的lof id哈哈哈,真的好可爱
大家都特别激动和兴奋,都顾不上面基了🌝

等比赛开始前,还放了年轻的战场mv,出现了科子时我特激动,你们懂得
佳原打陈梦真的打的特别好,很淡定,那个主持人一喊陈梦,我们就喊李佳原,就算他用麦喊,我们气势也特别强,把他声音都盖过去了要,后来有些妹纸声音都破音了,路人听的特别惊讶,说北京队球迷气势真足哈哈哈,客场碾压主场
宁宁出场时我们激动的不行,但是我觉得她就是会赢,所以也特别放心,但是中间摔的那下真是吓坏了,因为摔的动作特别大,摔了好远,后面她场下休息时一直用毛巾敷着胯,当时真是被吓到了,希望你和科子都赶快好起来吧

双打就没看了,之后打陈梦第一局打得太快了,没给人喘息的机会,第二局明显脚不太好了,走的步子都没怎么迈开……

盛丹丹关键时候还是挺住了!深圳大学得领导都有来看比赛,中间脸都绿了好几次,头一直转过去看北京队的加油声,哈哈哈
孔胖也去了,可是看完第一局后就走了
丁太也来了,丁太气场太太太强了,我被震得没敢说话😂

回去路上可逗了,我们边走边聊,然后突然发现前面的车不是北京队的车嘛,就路边上看,哈哈,还真是,就旁边大家一起喊宁宁,我一直喊要发微博啊,她们车堵车嘛,我们就笑走的比我们人还慢,就一路停一下走一下得,大家就一起陪伴着走,秩序挺好的,没人贴着车,大家就马路上的人行道上喊宁宁,特别温暖
她也特别好,一直笑,跟我们挥手,就是左右道路的粉丝都争着要她看我们这边哈哈,特别逗

最后目送她离开后,心里特别满足,觉得要是她没受伤的话,这天真的特别幸福吧

亲爱的小伙伴们都特别好,要不是你们,我大概还在路痴中,分别的时候,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,不过以后我们还要相约三里屯的哈哈哈
这个周末真的特别开心!💗谢谢大家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46 )

© 柚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